close

我的朋友們都很知道我非常在意自己的口氣,我個人覺得口氣最差就是早上起床的時候,但是我明明睡前都有刷牙跟喝溫開水,但是隔天的口氣總是讓我自己快臭暈,所以起床後第一件事絕對是上廁所,哈哈哈,當然是接著刷牙啦!! 但是如果跟另一半睡一起的時候,早上就不能來個Moring kiss ,深怕另一半聞到自己的口臭,所以我一直都有在關注可以幫助口腔清新的食品,開架式很多的薄荷錠都是有含糖的,其實多吃不好,而且無法真正有效抑制口臭,這次讓我發現一個日本很厲害的口氣膠囊,實際查了一下發現超多日本有名的水水帥帥與平面媒體推薦的VALANROSE玫瑰口氣膠囊  ,後來我看到很多人推薦飯後食用,真的覺得很快就有香香的口氣,超能剋"便當菜味",常吃便當絕對聽得懂我說的那種口氣多可怕!!!!

VALANROSE玫瑰口氣膠囊 擁有4種香味(愛娃玫瑰、玫瑰&梅麗莎、玫瑰三重奏、玫瑰&茉莉花 ),可以配合當天的心情來選擇。如同香水一樣方便使用,使全身散發清香的玫瑰香氣。跟別人距離再近也不怕~~

1.​​​​​​​VALANROSE玫瑰口氣膠囊 的實際包裝

看到這個包裝的時候真的看不出來是保健食品,怎麼那麼美啦~~這次我訂的是愛娃玫瑰口味的玫瑰口氣膠囊,感覺挺大包的,180粒/包(約1個月份),就算放在包包裡也不會覺得很奇怪~~跟姊妹聚餐後拿出這個給大家吃,都口氣清香了~!!每個姊妹都跟我問哪裡買,真心推薦,尤其是約會的時候這個小物真的太棒了。

成分說明:

販賣商:VALANROSE

內容量:82.8g(460mgx180粒)

成分:米油、橄欖油、玫瑰果油、食用鱷梨油、摩洛哥堅果油、角鯊烯、含生育三烯酚的米萃取物/明膠、甘油、香料。

​​​​VALANROSE玫瑰口氣膠囊

VALANROSE玫瑰口氣膠囊

大家應該平常都有一些處理口臭的方法,例如漱口(口中容易殘留造成口臭的汙垢)、刷牙(雖然可以把菜渣清乾淨,但真正造成口臭的最大原因其實是胃裡的食物,光憑刷牙是無法解決臭味的唷!)、口香糖/口香錠(如果在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或者開會就比較不適合吃,而且糖分也很高呢)

2.VALANROSE玫瑰口氣膠囊 的優點

1.由專業調香師監製,VALANROSE使用經過世界上唯一「保加利亞國家玫瑰研究所」權威機關檢驗認證過的玫瑰精油,香胃、品質得以保證。

2.保加利亞產100%高品質的玫瑰精油,2500株玫瑰大約可以生產1cc大馬士革玫瑰精油,而白玫瑰(RoseAlba)則是5000株玫瑰才能製成,突厥薔薇擁有玫瑰特有的濃郁香氣,白玫瑰(RoseAlba)則有檸檬般的清香。所以每一顆膠囊都非常珍貴唷!!

3.4種口味讓你體驗不同的戀愛滋味

4.食用方法超簡單,飯後配溫開水吃5粒,呼吸都是香的~

5.從胃裡散發出玫瑰的香味

6.不管是出去玩、接待客人、開會時都可以安心食用,不需要咀嚼時間

7.添加高營養成分(橄欖油、摩洛哥堅果油、生育三烯酚、酪梨油、薔薇果、角鯊烯),可幫助養顏美容與維持健康的身體狀態。

3.VALANROSE玫瑰口氣膠囊 的膠囊本體

打開夾鏈袋包裝,看到這金閃閃的玫瑰口氣膠囊,瀰漫一股玫瑰花香,而且這個膠囊不大顆,非常好吞,不需要咀嚼,就算不小心咬破也不會有苦苦的味道,真的很像在吃玫瑰精油的感覺(就是啊!)

VALANROSE玫瑰口氣膠囊(

VALANROSE玫瑰口氣膠囊

VALANROSE玫瑰口氣膠囊

4.VALANROSE玫瑰口氣膠囊 的食用方法

建議在飯後或者用餐時食用,每天5-6粒,不需咀嚼,並請搭配溫開水食用。長時間持續食用效果更好唷!開封後請盡快食用並關緊夾鏈袋口。

另外VALANROSE玫瑰口氣膠囊也有眾多男性購買食用,特別是隨著年紀增長,對於體位感到困擾的男生也非常推薦食用唷!

 懷孕中、哺乳中,以及12歲以下的兒童,請斟酌食用。

VALANROSE玫瑰口氣膠囊

非常謝謝VALANROSE玫瑰口氣膠囊幫助我恢復清新口氣以外,讓我也不怕跟別人近距離對談,大大幫助我的人際關係~~我還會持續支持這個產品~真的是吃了會感覺像戀愛一樣的膠囊XDD

VALANROSE玫瑰口氣膠囊

5.VALANROSE玫瑰口氣膠囊 的購買傳送門

VALANROSE玫瑰口氣膠囊優惠購買台灣官方網頁

VALANROSE玫瑰口氣膠囊優惠購買台灣官方網頁

VALANROSE玫瑰口氣膠囊優惠購買台灣官方網頁

如果這篇心得有幫助到你,希望可以幫我按個讚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們^^ 讓我們一起擁有戀愛的清新口氣吧

歡迎關注我的Lirr-Life多元分享站粉專唷~一些日常保養小技巧都會放在這與大家分享唷~歡迎各位來跟我互動,希望這些資訊可以幫助到您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rrlife/


延伸閱讀:

想知道更多我的使用心得嗎?說不定也有你正在關注或者有需要的產品唷~~ 歡迎前往精華區瀏覽 http://yinyue0203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list/11702452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radlewhe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